鱼籽芝士福袋

哈咯我是福袋(
也可以叫我叉车(?)
写文稀烂请别看
喜欢画画但也稀烂
特别注明!我是温迪的狗!

《转生变成宝石人后降临异世,从此包养史莱姆成为摆烂魔王》

    试写

  序章1

  意识流,随缘更

  宝石人都会用“他”表达

  私设宝石是现代人转生,女性,所以用“她”

  不喜欢就直接划走

  ——————————

  

  冰海上,一白一绿两道身影正在清理浮冰

  大部分宝石人都无法抵抗寒风,所以当冬日来临时,大家都会聚到一起冬眠

  南极石前辈是宝石人里唯一不受影响的,所以清理浮冰的工作便交给了他

  站在远处观望着南极石熟练且帅气的将巨大的浮冰砍碎后,拿着画本的星光蓝宝石迅速将这一幕大致画了下来

  

  如果这时候有个现代美术生看到她的画本就会发现

  她正在画素描,且打稿十分迅速精准

  嗯,一看就是个沉浸在画室的素描大佬

  

  至于磷叶石前辈…

  她将目光转向另一道绿色身影

  “看上去有点力不从心啊?嘛,老师也没说不能美化一下”

  星光蓝用笔戳了戳脸“明明一不小心就会碎掉的…搞不懂诶?”

  “算了~等老师醒了问问吧”摊手

  将画本和笔装到身后的袋子里,拖着立在身旁的巨锤往两只宝石的方向走

  啥?你说是不是因为拿不动所以才拖着

  笑死了扛着多累

  我可是新生儿累着自己可不好

  

  “南极石前辈~磷叶石前辈~”星光蓝在不远处向两只宝石人挥手

  “啊勒?小星星你怎么来了”磷叶石看到星光蓝后拖着刀跑到星光蓝身边贴贴

  嗯,贴贴这个词还是星光蓝教的

  “老师睡觉前让我来帮忙,我就顺便带上画本记录下两位前辈帅气的身姿啦”

  “真的吗!让我看看画的怎么样”

  “桥豆麻袋!”星光蓝抱紧身后的画本“等回去了才可以看”

  然后转头看向旁边的南极石

  “那个…南极石前辈…”

  “怎么了?”南极石看向她

  “就是…呃,老师他又撞墙睡觉了,我扣不出来”星光蓝低头戳手指,然后抬头认真的看着他

  “但是我这次非常完美的控制住梦游的圆粒金刚石前辈的!”

  “…噗”磷叶石没忍住笑出了声

  南极石摸了下星光蓝的脑袋“没事,照看老师这种事还是难为你了”

  

  

  随着日子越来越久,磷叶石和星光蓝逐渐适应了冬日的工作任务

  磷叶石慢慢的用刀磨前面的浮冰,和身后轻松切碎巨型浮冰的南极石还有一锤锤爆另一块浮冰的星光蓝形成对比

  “啊啊…什么时候才能像南极石和小星星一样厉害啊~”

  …

  星光蓝这边

  锤碎了好多浮冰后的她准备开始用画笔记录美好生活,简称摸鱼

  转过头就看见磷叶石将刀抵在左手上,吓的她赶紧大声喊道

  “磷叶石前辈你在干什么!?”

  被浮冰诱惑的磷叶石突然惊醒,将刀丢到一边晃了晃脑袋

  “…小星星?”跪坐着的磷叶石看向她

  ’…等到春天…朱砂就…’

  磷叶石突然向后退,嘴里说着

  “不不,这样不行…呃啊!”他后退到身后浮冰的边缘,掉进了海里

  “磷!”星光蓝和站在远处冰山尖上的南极石同时跑过去

  等到南极石跑过去后就看到星光蓝带着失去双臂的磷叶石从水里出来

  “…磷,你的手…”

  他紧闭着眼,双臂被浮冰夹断,切口出露出绿色的晶体

  “还有…”他看向星光蓝

  星光蓝的脸上也少了半边,被浮冰和湖水反射的光照着,有些刺眼

  南极石没有犹豫的跳进冰层下去找他们的碎片,抱着磷叶石的星光蓝没有反应过来拉住他 

  跳下去的南极石似乎听到了什么,抬头就看到冰层将上方堵住

  冰层就像有意识般,不断的将他逼进海样深处

  南极石在下坠的时候抓到身旁的冰块时,右手也被冰层搅断向上浮

  他赶紧向上游去,伸出左手尝试抓住

  在右手即将被冰层撵成碎块的最后一刻抓住了自己的右手

  南极石重新向下游,却没有找到磷叶石的双臂和星光蓝的半边脸颊

  没有、没有、没有…

  南极石转身,任由自己向下,直到靠在海床上

  

  没有…

  在上方的星光蓝用锤子砸出了一个大洞,跳下去将南极石带了出来

  回去的路上,南极石背着磷叶石,星光蓝拖着锤子,背着另外的两把刀

  “小、小星星…”第一次听到南极石这么叫,星光蓝有些高兴“怎么了前辈”

  “没有”“什么?”

  “我没找到…”南极石低下头“对…”不起

  “没事的…”星光蓝突然抱住他“没事的前辈…小星星会陪你一起找的”

  “我很厉害的哦”

  “找不到就不找了,仓库里肯定有合适的碎片”

  “所以不要这样”星光蓝抬头,笑着说“哭丧着脸就不帅气了哦”

  

  

  

  夜晚

  看着三只缺胳膊少脸(?)的三只宝石人

  金刚老师露出震惊的表情

  怎么说…呃,有点吓宝石,但是又有点想笑

  这么想的星光蓝没忍住笑出了声,然后成功吸引到大家的视线

  “噗,老师你…哈哈哈那是什么表情嘛”

  笑声打破了安静的环境

  金刚老师无奈的走过去非常轻的戳了下星光蓝,意外的没有开裂

  “没个正形”“嘻嘻(♡˙︶˙♡)”

  “老师”南极石开口

  “这是我的失误,非常抱歉”

  磷叶石转身看着南极石“怎怎怎么看都是我咎由自取”

  “…”金刚老师看着他,没有出声

  “虽然已经找过了,但是…”南极石颤抖着说,然后转头准备向外跑

  “我还是再去找一次…”

  金刚老师抱住了他

  “都怪我大意了”

  “不,是因为我不适应团体行动而疏忽了”南极石低头

  “这样的失态,还是第一次”

  “该怎么办…”南极石被金刚老师抱起,小声抽泣

  “前辈”星光蓝尝试着逗他笑“不要哭了嘛!在哭就真的不帅气了!”

  磷叶石低头看着自己断了的手臂

  “呃,我不是第一次这样失态了,你别在意嘛”

  “我很在意!”南极石大声说了一句,吓到了星光蓝和磷叶石

  “你想…那什么…啊,会有办法的,就像双腿那样”

  “对对!仓库里有材料的嘛!补上就好了”星光蓝附和道

  金刚老师转头

  “磷,你还记得已经没有适合你的材质这件事吗”

  ’老师你别拆台啊!’星光蓝内心大声国粹

  然后南极石成功的变得更伤心了

  真是可喜可贺,个屁啊

  “嘛…少半边脸也很酷的…哈”

  

  

  

  ……

  

  日记

  

  最后还是金刚老师开口说让我们去一个叫…

  叫什么来着?

  啊对对对

  叫绪之浜来着

  绪之浜是在岛屿西南方的一个海角,宝石人们都是从那里诞生的

  金刚老师雕琢了我们并传授我们知识,但是大部分宝石都无法形成完整的智慧,能成为宝石们的同伴的少之又少

  老师说

  人类灭绝后,老师独自一人在地面上度过了好久好久

  直到有一天,他发现

  “绪之浜出现了与我的身体构造极为相似的生命,而且其行为上与人类的幼体有诸多相似之处,我便将其判断为需要保护并抚养的对象”

  他给这个宝石人起名为红钻石,并将其雕琢成人形,传授给他知识

  嗯,是我们的老前辈了呢

  后来老师和红宝石前辈建造了我们的家

  然后就有越来越多的宝石人加入我们的家了

  

  这是我来到这个世界的第76天了

  时间过得好快

  有点想念21世纪了

  嘛…希望大家安好吧

  

  希望明天可以顺利找到材料,不缺斤少两了()

  

  

  ———————

   

  

  

  

  

  

  

  

  

  

  

  

  

  

  

  

  

  

  

  

  

  

  

  

  

  

评论(4)

热度(17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