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籽芝士福袋

哈咯我是福袋(
也可以叫我叉车(?)
写文稀烂请别看
喜欢画画但也稀烂
特别注明!我是温迪的狗!

【海纵】海之子的日常2

    单独标题

  《和呱唧的作死一天--上》

   OK啊又是瞎写了一章

  私设大量,文笔极差

  ooc且主角有名有性

  你=妹=小柒(顾小柒)

  

  ——————————

  

  

  0.

  

  平淡无奇的一天

  但是不平淡的章鱼堡

  

  

  1.

  你靠着休息室的懒人沙发,怀里抱着章鱼烧的抱枕呈摆烂状

  “啊好无聊好无聊好无聊”

  大家今天都好忙

  

  巴克队长带着皮医生和达西西去附近某片珊瑚礁了

  突突兔在研究新武器

  谢灵通…应该又赖在实验室了

  章教授还再研究自己…这么说自己好奇怪

  

  呱唧在….........?好像没在干啥吧

  

  “嘿!”身后突然发出声音音

  “哇趣什么鬼东西给爷爬!”你转身把抱枕拍到“鬼东西”的脸上

  “诶不是!小柒你轻点”

  “呱唧?”你松开抱枕然后更生气了

  “奶奶滴你吓我干什么”

  “这不是看你一个人念念叨叨的很无聊吗”猫猫委屈

  “哎呀不说这个了,要不要陪我打乒乓球”“不要”“别嘛我都快无聊死了”

  “那换一个,玩真心话大冒险”

  

  

  开始作死

  

  

  

  2.

  你和呱唧正在发射台门口看着里面怒气凝为实体的突突兔

  

  是的,亲爱的谢灵通同志又把舰艇创成铁壳了

  

  “呱唧啊…”你转头看向呱唧“咱换一个呗”

  “不行,但是你可以认输”呱唧坏笑两声“认输可是要答应对方一个要求的哦”

  “那还是算了吧,死就死”

  

  你小心翼翼的挪着步子,靠近突突兔的工具箱,将工具箱里的胡萝卜换成了黄瓜,然后再慢慢的把自己挪到门口

  此时的突突兔还在骂骂咧咧的修舰艇

  “该死的谢灵通,都说了不许让他自己驾驶舰艇!一天天净给我找活干”

  突突兔放下扳手从工具箱里拿出“胡萝卜”咬了一口

  “!呸呸呸,什么玩意”将嘴里的东西吐掉,看了一眼手里的黄瓜

  “焯!谁放的黄瓜啊神经病啊!”

  

  已经溜走的你和呱唧在休息室里听到下面隔着地板传来的怒吼

  呱唧此时已经靠着沙发笑得十分猖狂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哈哈哈你,你完了哈哈哈哈哈哈”

  你看着呱唧笑得那么开心也是满脸无语

  大哥你笑得这么疯合适吗

  

  

  

  3.

  呱唧选了真心话

  “玩不起啊呱唧”你满脸鄙视

  “嗬,激将法没用的,感紧出题吧”

   你思考着问些什么可以让他为难,然后就从四次元口袋里掏出爱疯19Pro(?)

  “?你这是干嘛”呱唧看你们在翻找着什么

  “啊哈,找到了”你把手机屏幕朝向他

  视频是你之前在老鸽子上刷到的巴唧向剪辑

  你在心里小声bb一句,还没有来这个世界的时候你就磕这俩位了

   呱唧满脸震惊的看着视频

  你凑过去,视频刚好结束自动播放了下一条

  “等会!这个不许看!”你把手机从他手里抢走

  “咳咳,我的问题就是这个,所以呱唧你是…呃”你冲着他比了一个手势

  

  呱唧还在视频的冲击下没反应过来,只是啊了一声

  

  但是你以为他承认了,所以换你满脸震惊了

  “woc啊妈妈我磕的cp是真的!woc巴唧是真的!”

  终于反应过来的呱唧看着面前高兴的你脸色发红

  “焯!不是你想的那样小柒!我没有!”

  “不听不听,我家cp是真的啦啦啦”你捂着耳朵

  

  呱唧:拳头硬了(井)

  他上前把你的双手从耳朵上薅下来,羞恼的说

  “我,性取向正常,明白了吗”

  “!明白了”才怪

  

  

  

  

  3.

  你也选了真心话

  笑死,玩不起就玩不起

  你看向旁边的呱唧,此时的他满脸纠结,似乎是在思考如何开口

  你也不着急,在旁边接着看小纵队的剪辑视频

  

  “呱唧!”突然传出巴克队长的声音吓了你们两个一跳

  

  “呃抱歉,忘关声音了”你尴尬的搓了搓手

  呱唧则是把手机抢走放到一旁

  

  “啊,你想好问我什么了?”

  “嗯,呃想好了,就是…你呃…”呱唧盯着你,支支吾吾的说

  你:?

  他被你盯得脸色发红,然后超大声的说“你是不是喜欢皮医生!”

   。。。

  沉默是今晚的康桥

   “为什么问这个?”

  “呃,因为,刚刚你手机放的视频,有个合集名字叫…”

  你想起来了,那个合集名字叫皮索宝贝妈妈爱你…

  呱唧看你一脸凝重的沉思

  “所以你喜欢…”

  “喜欢哦”你认真的开口“我喜欢皮索”

   “啊…”呱唧挠了挠头“那继续吧”

  “我也很喜欢呱唧”

  “诶!?”

  “海纵的大家我都很喜欢,还有大家的朋友”(认真脸

  “不是,我说的不是这种喜欢”呱唧反应过来你说的喜欢后摆摆手解释道

  “没有”“…你说什么?”

  你无比认真的说

  “我没有爱上过任何人,不论是这个世界的大家,还是”你顿了一下“还是其他世界的朋友们”

  “所以”你突然又变回不正经的样子,笑着看了呱唧一眼“你还有机会哦~”

  “!什么机会!我才不需要这种机会”炸毛

  

  

  

  4.

  发射台

  “勇敢的骑士啊~”

  你带着不知道从哪里找到的假胡子,装作凝重的样子

  旁边修好了舰艇后被迫营业的突突兔看着你装成这副德行,捂着嘴尽量不笑出声来

  “来自实验室的邪恶的潜艇碾碎机谢灵通又一次将我美丽的突突兔公主辛苦打造的舰艇,呃…创毁了”想不出来如何形容的你略微尴尬的点了点头

  “哈哈哈哈哈*2”突突兔和呱唧听到你的形容词憋不住笑出了声

  “不是!别笑啊笑了就没氛围了”

  突突兔勉强憋住了笑声,略微颤着音

  “呜呜呜呜呜,好可怜啊哈”说完还掏出块手绢装模作样的擦了擦眼角

  “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哈哈哈哈哈突突兔你哈哈哈哈好假啊哈哈哈哈”

  呱唧笑得蹲在地上

  “哈哈哈哈啊不行我肚子疼哈哈哈”

  你慢慢凑到突突兔旁边小声哔哔

  “他这么笑不会抽过去吧?”

  “管他呢”突突兔看着捂着肚子的呱唧“抽过去还有皮医生呢”

  “也对哈”

  “啊好了好了”呱唧慢慢站起身子“在笑真要死了”

  “那么”他走到你面前,行了一个不太标准的骑士礼

  “亲爱的国王陛下,请允许我…呃,前去讨伐那邪恶的谢灵通吧?”

  

  

  

  谢灵通:瘦狗了!我真是瘦狗了!

  

  

  

  

  ————————

  2390

  讨伐邪恶的谢灵通在下一篇

  我得想想讨伐点啥

  

  为什么会说从没有真正爱上过任何人呢

  当然是因为闺女是得不到的卡密!(好诶)

 (35:偷偷修练了什么断情绝爱就可以武力值Max的功法了是吧【指指点点】)

  

  

  

评论(35)

热度(217)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